自從看了韓國的~我們結婚了~

我就無法自拔的迷上韓國片

最近瘋狂看了好多部的電影

讓我來位各位推薦一下吧

~婚紗~

推薦指數

130163734484.jpg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了一位身患絕症的單身母親在有限的時間內和小女兒之間的感人故事。宋允兒飾演的女主角高雲是一位設計師,當初因不顧家人反對,毅然選擇了自己的愛情。由於身患絕症,勢必先走一步,作為母親的她深感愧對自己的女兒少拉,於是為年紀尚小的女兒製作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

2010 重磅催淚親情片

  《婚紗》的拍攝現場不可或缺的道具其實是手帕。本片講述了絕症母親在生命最後的日子裡為女兒只做了一份特殊的禮物--美麗的婚紗,希望女兒在花嫁的那天穿著母親的心意,走向幸福。這段令人百般糾結的母女深情,由擅造催淚彈的韓國影人一手打造,眼淚指數可想而知。

  據說,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都需要人手一塊手帕,用來防備那些令人心酸的劇情。片場總是哭聲不斷,進而影響正常的收音工作,大家不得不停下來,先穩定一下情緒,以便克制自己不要在錄音時發出哽咽的聲音。

兩位主要演員

宋允兒

101032826-121-2008-11-07%2011-08-56.jpg  

金香奇

202663826-121-2010-09-19%2014-58-58.jpg  

媽媽強忍病痛替女兒製作獨一無二的婚紗

130163735788.jpg  

 

130163757497.jpg  

她真的好可愛啊

重點是演技超優

130163735364.jpg  

這一幕讓我心好酸眼淚一直流

130163735985.jpg  

 

劇中糾結的劇情

真的讓我感動

看著女兒內心的悲痛

但是表面卻裝做比大人都還要堅強

真的是賺人熱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