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透明人

untitled.bmp  

導演:Claudio Fah

演員:Christian Slater
   Peter Facinelli
   Mike Dopud
   Colin Lawrence
   Laura Regan

 

劇情簡介:

一個透明軍人為了生存必須要得到一種緩衝劑

於是找上了女生物學家

中間不斷地殺戮

這個被國家製造出來的透明軍人也成為大家急欲消滅的對象

女生物學家得到一名警探的援助

不斷地逃亡

最後警探為了救女生物學家.也變成了透明人...

 

 

今天剛看完《透明人2》

視覺衝擊和劇情設計鋪陳遠不如第一部.完全比不上第一部...

說說第一部吧... 是很多年以前看的了

保羅范赫文指導.凱文貝肯和伊莉莎白主演的..

主要講一群生物學家嘗試((把人變透明))..

而主刀科學家在動物實驗成功後

自願充當人體實驗

人是透明了..卻變不回來了......

 

 

還記得以前((透明人1))上映的時候

我還蠻愛看的

只要電視有重播

我都會再看

但是我昨天看了(透明人2)以後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哇靠   什麼大爛片啊

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劇情交代也都是草草收場

看的我整把火都要上來

唉.....

 

 

((以上存屬個人感想..請別多做聯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