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因為某件不開心的事做了一個完結

所以心情鬆了許多..哈哈

晚上跟表妹一家人約了一起吃晚餐

今天去吃了高雄左營超有人氣的~劉家酸菜白肉鍋

很久以前我就吃過一次

對它的滋味一直是念念不忘

因為我現在住在前鎮

去到那真的是要一大段距離

又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走

所以一直沒有在去

今天因為心情好所以就出發啦

 

它是在一個兵營裡面

旁邊是中正堂旁的文康中心

25.jpg  

中正堂還可以看電影

應該是有點像和春一樣..

一片70元..

但是要進去看電影的話必須有一些資格

7.jpg  

售票口真的超復古的

8.jpg  

因為我們提早到了

巧慧還沒來

我們就先拍拍照

29.jpg  

看她的表情有夠驕傲..哈哈

30.jpg  

好啦..回到正題

今天是來吃酸菜白肉鍋的

它的詳細住址是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號

(中正堂旁的文康中心)

07-5816633

26.jpg  

人真的很多

所以最好可以先訂位

34.jpg  

27.jpg

進去後會看到寫個客人的~公開信

33.jpg  

再來一封

32.jpg  

進去後才知道裡面真的很多人

生意真的超好

我們今天是4個人

沒有感覺到服務不周

老闆很貼心的建議我們只要點2號餐就可以

35.jpg  

看看這對父女有多像

相片0733.jpg  

妹妹真的好可愛

皮膚白嫩...

相片0734.jpg  

來了來了

真的很豐盛...

 

我們點的是

蔬菜捲餅..雞肉捲餅

裡面的蔬菜很輕脆香甜..雞肉有點小小澀

但是和著蔬菜一起吃感覺還不賴

蔥油餅也煎的很金黃酥脆

小菜就是普普..

它的水餃我真的是要大力推薦

皮是我喜歡的有點厚薄適中

就算冷掉吃也很有嚼勁

肉有點鹹味..肉也很軟Q

我覺得不用沾醬料就很美味

超好吃的啦..

9.jpg

相片0741.jpg    

酸菜白肉鍋更是不用說的讚

算是很帶勁的酸

但是又不會覺得難以入喉

丸子超脆的

肉也肥瘦適中

哦..寫著寫著我又要流口水了

10.jpg  

哇..真的是很好吃

不枉我騎了那麼遠的車啊

相片0743.jpg  

看大家吃的酒足飯飽

快去吃看看吧你..

相片0744.jpg  

 

晚安...

 

 

 

 

arrow
arrow

    g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