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一陣大雨吵醒

所以我就只好起來啦

不免俗的一定要先去吃早餐..哈哈

 

回家後一樣忙碌的先整理家裡洗衣服

我真賢慧..但好累啊

 

下午跟小P去吃老爺麵線

今天去忘了拍照

下次有去時在拍照跟大家分享

吃完了麵線我突然想到今天早上在早餐店時看到報紙

有刊登高雄好吃的冰店

47.jpg  

反正沒事..我們就來去囉

46.jpg  

它是在陽明國中附近..還好不難找..

外面是還有賣關東煮

37.jpg  

裡面的櫃台算是很寬敞

環境也不錯..很乾淨

38.jpg  

天花板也是可愛的

41.jpg  

冰品的種類也很多

39.jpg  

小朋友去點餐囉

40.jpg  

我選了花生牛奶雪花冰

花生的量超多

花生煮的軟硬適中

甜度也配的剛剛好..好吃

43.jpg  

大欣選了芋頭番薯牛奶雪花冰

不知道是不是畫錯

來的是只有芋頭不見番薯

芋頭也是軟硬適中

吃起來鬆鬆的..讚

42.jpg  

小P選了香蕉新樂園

看起來就超豐富可口

由於我不吃香蕉..所以我沒有吃

但是光吃巧克力就覺得味道很濃郁

應該很適合小朋友吧..哈哈

44.jpg  

裡面還有一片塗鴉牆

讓顧客可以在上面留言的

45.jpg  

真的好爽快啊

冰品好吃..環境我也喜歡

唯一我覺得不優的地方是

 

店員的臉都好臭哦

這真的是一大敗筆

 

不過撇開那些不說

我真的還挺推薦大家去的哦

48.jpg  

 

冰角雪花

高雄市三名區覺民路150號

07-3858665

AM07: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