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看完蔡健雅的演唱會之後

安穩的入眠之後..

隔天中午去吃了郁婷來高雄必吃的最愛~new house~

12.jpg  

之前去吃過1.2次

覺得還不錯

但是這次去吃就覺得還好

還是因為這次換分店吃

我也不知道..哈哈

 

出菜囉.....

 

前菜沙拉的醬

應該是優格醬吧..酸甜適中

菜也很新鮮

這道好吃

14.jpg  

我們的主食

15.jpg  

17.jpg  

阿猴猴點的披薩看起來好好吃

這張可以當相親照..哈哈

18.jpg  

16.jpg  

甜點也不賴

19.jpg  

20.jpg  

看到這你們可能會覺得

我怎麼都沒有評論麵的口感.味道

實在是因為有點小失望啊....

想試試的人..去吧

 

吃到一半的時候

阿美打電話說她跟老公要去台南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

討論之後決定

衝啊.....台南..我來了...

 

話說阿美這個住過台南的人

竟然還不知道台南哪裡好玩

更不知道路要怎麼走..唉

我們只好自立更生囉

30.jpg  

 

第一站..當然是先去老街囉

一定是要去買蜜餞的

你看看..人超多

裡面真的是寸步難行

那天又超熱..

都飆汗了我....

21.jpg  

看這兩個買到蜜餞多開心啊

只是阿美你的臉....怎麼了

22.jpg  

看..熱到我們還買了一隻扇子

煽起來風超大的耶..爽

25.jpg  

來張大合照

後面那位大哥怎麼回事啊..哈哈

23.jpg  

好啦..其實大哥是自己人啦

看他笑起來多可愛.多親切啊

24.jpg  

來到台南一定要去吃~蝦捲~

看我們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1.JPG  

2.JPG  

真的是超熱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有名的粉圓冰

26.jpg  

它的珍珠好Q..又不會太甜

真的是消暑的必備品

27.jpg  

29.jpg  

精采的來了

今天一整篇的重點在這啦

是要扮鬼臉..但是你們看看我有多醜..哈哈

連我自己都嚇到

嚇到的人我在帶你們去收驚耶..哈哈

4.JPG  

很快的已經到了下午5點多了

阿猴猴他們要先回台中了

今天真的超開心..

至於後來你們兩個偷偷去逛花園夜市

我們就不跟你們計較啊..哼

3.JPG  

至於我們呢

阿美老公說要帶我們去嘉義找朋友吃飯

5.JPG  

不要看桌上沒甚麼東西

是還沒上菜

等到上菜時我也來不急一樣一樣拍

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

4.jpg  

阿美老公人真的超好

知道我愛吃福義軒蛋捲

還請朋友拿了幾包給我們吃.開心

謝謝阿美老公

 

阿美老公朋友~圓圓~也是好人

請我們吃好吃的..喝好喝的

哇..今天真的超開心

 

對了..最重要的是謝謝阿美啦

愛你哦...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