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積了好幾篇文章啦

唉..每天都被逼

ㄚ我就很忙啊..你們都不懂..哈哈

 

這天妹妹高雄的朋友要結婚

她提前來高雄找我

18.jpg  

偏偏下雨..唉..真是的

不過還是如願的去吃一直吃不到的~泰好吃~了

它是在文化中心附近..人很多..要去要先訂位哦

13.jpg  

這間妹妹跟大欣已經有來過了

但因為妹妹上次牙齒不舒服

所以沒有好好品嘗

決定再來一次

17.jpg  

當然也有愛哭愛跟的這位..吳小P

16.jpg  

店裡面的人潮真的是有夠多啊

點菜囉

吃泰式料理免不了的一定要點這個

~泰式椒痲雞~

這道好吃..

肉鮮甜味美.酸度辣度剛剛好

搭配下面的高麗菜更是甘甜..讚

6.jpg  

這道我忘了名字

海鮮一樣是很新鮮..很下飯

7.jpg  

~椰汁雞~

這道我們連湯汁都吃光光

超香濃的椰奶味再加點辣.超讚..

8.jpg  

~蝦餅~

這也是泰式料理必點

但是我覺得SO SO..沒啥特別的

9.jpg  

這道忘了名字

只記得蝦子剛好我們一人一隻就沒了

很貴的一道啊

10.jpg  

~酸辣海鮮湯~

好像每一家的這道湯都是這種味道..沒FU..

11.jpg  

這道也忘了名字

一樣SO SO

12.jpg  

這一家好像在網路上還挺有名的

但不知道是因為是太忙還是怎樣

裡面的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好

但不是全部啦..只有一位

雖然不礙事..但是感覺總是不太好

~唉..想想自己的服務態度也沒好到哪去~哈哈

就將心比心..放她一馬吧..

看大欣推薦成這樣

大家去吃看看吧..

14.jpg  

泰好吃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2號

07-7151175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