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電影了

今天來聊聊這部吧

thumbnailCA6NTW3D  

這部片其實出了一小陣子了

也看了一小陣子

它還真讓我哭慘了

因為某位老人前幾天跟我提起了它

所以想說快來寫寫

thumbnail  

腦海中的橡皮擦

上映日期:2005-09-30

片  長:2時00分

導  演:李宰漢

演  員:鄭雨盛..孫藝珍

發行公司:嘉禾影業

劇情簡介:

第一次相遇:遺忘了的可樂

時裝設計師淑珍每次到便利店買東西.粗心大意的她總會留下錢包和購買的東西.

有天她買了可樂.又是這樣子離開.當她發覺後返回便利店時.

只見一個不修邊幅的男人正不經意地喝可樂.淑珍憤怒的一手把可樂搶去.

更在對方面前一口氣把可樂喝掉.但原來店員保管了她留下的錢包和可樂.而剛才那個男人已不見了..



第一個吻:遺忘了的感覺

機緣巧合下.淑珍再次遇上那個便利店的男人俊樹 .一個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木匠.

這次的重遇.淑珍竟被地位身份懸殊的他所吸引.她純真的愛打動了冷漠內斂的俊樹.

令從小就被母親遺棄.孤苦伶仃地長大的他.重拾久違了的被愛感覺.敞開心扉,跟淑珍慢慢由朋友成為戀人.後來淑珍更主動向他求婚.



最痛的意外:忘記你是誰

兩人新婚不久.淑珍的失憶症逐漸惡化.更出現老人痴呆症的早期病徵.她甚至連自己是誰也搞不清楚.

然而她極愛俊樹.害怕他會從此於腦海中消失.逐漸俊樹亦開始懂得何謂愛……

thumbnailCAOCFS0G  

片中男女主角從認識到相愛到結婚

本為可以過著童話般的美好生活

沒想到女主角得了阿茲海默症

就是俗稱的老人癡呆症

女主角漸漸的遺忘自己所愛的人

記憶只停留在那個曾狠狠傷害過它的男人

男主角沒因為這樣離開他

但女主角卻在自己還能記得男主角的時候

默默離開了他...

thumbnailCAP9IQ9A  

看完其實感觸很深

這種病並不會直接奪去你的性命

但是卻會一點點的侵蝕你的大腦

所有你應該記得的應該習慣的

人.事.物.愛情..所有所有

都會不復存在

失去了記憶..也等於失去了靈魂

thumbnail1  

當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忘記了我

當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呼喊的不是我的名字

即使你還深愛著我

我想..我還是會很心痛

thumbnailCABXGLBT  

如果你的腦海中有塊橡皮擦

我想你只會很單純的認為

那該有多好

因為它可以擦掉你不想要的

當它擦掉你的不快樂跟不如意

這樣日子是不是會過得快樂些

但是想想片中的男女主角

這樣真的是你要的嗎

thumbnail2  

適當的把一些不愉快的開心的

把它理智的轉換成你的回憶

這樣何嘗不好

相信重新來過會更小心謹慎

這樣你才能更快樂灑脫

希望大家心裡都有一隻彩色筆

用多采多姿的顏色填入你的腦海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