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終於生出這一篇

都不知道自己在忙甚麼..哈哈

 

來高雄一陣子了

一直都是在市區這裡活動..都膩了我

那天去同事家~五甲~坐客

經過一條好多好多小吃的路~五甲2路~

剛好朋友對~五甲~很熟

所以要帶我們去吃一些好吃的東西

哈哈..下班就直奔五甲啦

第一站~豆菜麵

我從來沒有聽過這種東西

所以超想嘗試的

50.jpg  

它最有名的就是豆菜麵.大腸豬血湯

所以一定要點這兩個啦

cats.jpg  

端上來之後其實它就是面加上豆芽菜

看起來普普通通..吃起來也是普普通通

不過不難吃啦..

49.jpg  

大腸豬血湯就不錯了  

大腸清的很乾淨..沒有腥味..也很爽脆

豬血也是QQ的..好吃

湯也很清爽

這一碗是我喝過最貴的大腸豬血湯

要~50~大洋耶..嚇人..偶爾喝喝就好

 

第二站~蝦米飯

這也是我沒有聽過的東西

53.jpg  

當然我們也是點了它的兩樣招牌

51.jpg  

它的飯是我喜歡的..偏Q..不爛..好吃

配上小隻的蝦子..還有一些我不知道是甚麼的東西

超好吃的..超香..    

52.jpg  

魚湯超新鮮的..我不太愛魚湯的人

但是它的魚沒有甚麼刺

湯頭也是清爽不膩..好喝   

 

其實我們都已經超飽了

但是還是繼續往下一站前進~GO

第三站~臭豆腐

55.jpg  

還有賣肉圓.四神湯

這是三家之中人最多的..去的時候我們還等了一下

54.jpg  

吃到的時候真是大失望

可能我喜歡酥脆的

它的一點都沒有酥脆感..我不愛

泡菜也是沒啥味道..我不愛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結束

 

總之..我們還是吃的超開心

謝謝炸炸跟小P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